2014日本夏季時尚街拍原宿森系風還原本色魅力

2014日本夏季時尚街拍原宿森系風還原本色魅力

日系原宿風的服飾一向都是比較接近自然的氣息,不管是夏季還是冬季寬鬆和肥大的服裝也成為很多肥妹的選擇,更重要的是它是棉麻的質地穿出來是很舒服的感覺。而今天推薦的這款日本夏季時尚街拍都展示了很多種日本街頭森系風格的服飾。

不過大多數都是長款和寬鬆的多,而半截裙和長裙更是鍾意森系風的妹子們最愛啦,下面就分享今年日本夏季時尚趨勢的街拍,還原本身的魅力原宿森系風,不知以下有沒有你喜歡的款式呢?

白色T恤加黑色半截裙又簡單百搭出街穿也適合

白色T恤加上波點的半截裙,經典的黑白色依舊很出彩呢

深色假兩件T恤加上半截裙,隨性與自然的結合

Zeen is a next generation WordPress theme. It’s powerful, beautifully designed and comes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gage your visitors and increase conversions.

More Stories
woman in black and white crew neck t-shirt
讓你維持在二十歲的小秘密